各大常用钢琴品牌推荐

各大常用钢琴品牌推荐

今天艺憬天地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各种品牌的钢琴之王,钢琴的多种类型。钢琴现在作为重要的文化娱乐消费品开始变得火爆,基本每家每户都想要拥有一架钢琴,越来越多的父母也希望他们的子女能够学习弹奏钢琴,钢琴不仅仅是一种娱乐乐器,更成为一种修养的体现 钢琴的好处有很多,可以塑造一个人人的性格,锻炼人的耐心以及修养自身的涵养。

大多数人都知道钢琴牌子比较好的有卡瓦依钢琴、雅马哈钢琴、星海钢琴、乔治布莱耶钢琴、恺撒堡钢琴 …… 那对于初学者们来说,到底应不应该买这些动则十几万元的钢琴?再有钱的家长,如果一时间拿出这么多来的话,也是有一点望而却步的。

下面先跟随艺憬天地了解一下常用钢琴品牌排名(网上排名)

1 施坦威STEINWAY&SONS(德国品牌,世界顶级钢琴)
1 珠江钢琴 (领导品牌,中国驰名商标,中国名牌,国家免检产品)
2 星海钢琴 (领导品牌,中国驰名商标,中国名牌,国家免检产品)
3 雅马哈Yamaha (世界顶级钢琴品牌)
4 乔治布莱耶钢琴 (世界著名品牌,142年历史)
5 公爵钢琴 (全球最著名的钟表跨国公司之一)
6 卡瓦依KAWAI钢琴 (世界著名品牌,70多年历史)
7 海伦HAILUN (中国名牌,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钢琴)
8 佩恩钢琴 (英国名牌,价格平易近人)
9 博兰斯勒Blüthner (开始于1853年德国莱比锡,皇室收藏乐器)
10 嘉德威/威士顿 (浙江省名牌产品,中国知名)

音乐都属于高投入教育,尤其是钢琴,即使是很普通的小立式也不便宜。许多打算入手钢琴的朋友大都请教钢琴老师,问哪一种好、或者哪一品牌值得购入。

先来说说日本琴,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钢琴品牌了:Yamaha 和 Kawai。Yamaha最流行的型号要数U1,为什么这么流行?首先是因为它有名!哪怕是不学音乐的人们也都会听说过Yamaha。其次,Yamaha比欧洲琴便宜,价钱在能接受的范围内。再有,Yamaha钢琴音色很清脆,是大众偏爱的音色。

与之对应的便是Kawai K-300。音色上我更喜欢Kawai,因为我只要弹奏古典音乐。Yamaha适合弹奏流行曲。音色变化Kawai对于Yamaha。Yamaha音色太单薄,如果弹奏宏伟的大乐曲,Yamaha的音色恐难驾驭。

说起欧美琴和欧洲琴,首先想到的便是“贵”。是的,价格很高档,但欧美琴的音色也确实没的说。在这里要说一下最有名的施坦威Steinway & Sons,斯坦威钢琴 STEINWAY & SONS,系出传统名门,自从1853年施坦威父子公司在纽约创建以来,就把制造顶级质量的三角和立式钢琴作为公司的基本宗旨。直到160年后的今日,也从未改变。目前的施坦威大多产自于美国,其实施坦威也有德国产的。而我更偏爱德产施坦威。

再次有比较平民价的乔治布莱耶Georg breyer,始于1841年,至今已经140年历史,它的音色层次多,变化多。声音可以小到轻声细语、也能响到万马奔腾🤣。用于独奏最为合适。大师们的独奏音乐会,如果用的是乔治布莱耶,那便是乔治布莱耶了。

捷克国宝佩卓夫(PETROF)钢琴,拥有140多年历史,是欧洲音乐家一致公认的世界帝王级平台钢琴之一。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,佩卓夫钢琴属于维也纳名琴,但因奥地利战败,于凡尔塞条约中让出部分领土给捷克独立,因此佩卓夫钢琴就从此由维也纳名琴变成捷克国宝。

在世界钢琴评鉴中,佩卓夫钢琴连获40面金牌奖,为全欧洲最大的钢琴销售工厂,目前全世界有80个国家代理销售。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